丛妄

SPN 剑三 漫威 DBH APH 基本啥都吃 人有点尬

脑洞进化版1

Sin是九头蛇里耍小刀的一把好手,是在WW2时期和冬兵Bucky学的。

后来就各自独当一面了。

后来Sin被神盾局洗回了少女时期,被交叉骨带回了基地。

红骷髅无法再次回归了,Sin理所当然的成了掌权者。

少女的身体对各种武器和技巧的掌握都不如成年时期。

冬兵被解冻了,用作陪练对手。

每当两个人在训练场用小刀互相往死里打的时候,交叉骨总会在一旁静静的看,看资产的损坏程度,看Synthia的成长进度,也看两个人手里耍的像活的一样的小刀,看着看着就会非常手痒。

于是每次冬兵和Sin在训练场上用小刀拼命时候场外都会有一个拿着小刀乱比划的交叉骨。

看戏有风险,更何况是两个危险的九头蛇。

交叉骨又一次被误伤了。

交叉骨觉得刀子有眼睛,每次都一上一下冲着自己飞过来。

当交叉骨被钉在墙上的时候,场上的两个人开始了技巧战,一眼都没往那边看。

当交叉骨快要挣脱的时候,战斗已经转移到场边了,两个筋疲力尽的九头蛇战士咬着牙喘息着不约而同的拔出了自己之前丢出去的刀。

交叉骨从此再也没不穿装备出现在有冬兵和辛西亚共同出现的场所,即使两个人都没有动手的意思。

后来蛇队从神盾捞回来一个小天才(电话手表),是个蛇队狂热粉,给个盾都能抱着睡觉,还喜欢甜甜圈。

为了让小天才有点自保能力,唯一的女性高层九头蛇Sin被派去照顾他。

场边看九头蛇打架的变成了两个人。

区别是,一个会被打成重伤,一个能完好无损的被Sin和冬兵争着抱出训练场。

来找交叉骨的罗林斯感到困惑。

为什么每次队长去看训练都会被打的不得不穿装备?

后来罗林斯看见了Sin和冬兵一前一后从训练场出来。罗林斯想:''到底是谁那么辣?''

终于有一天罗林斯接替被打断腿的交叉骨去评估Sin的成长速度。罗林斯是被冬兵拖出训练场的。

愿地狱没有暴力。躺在床上的罗林斯和隔壁的交叉骨这样想到。




@丛妄
2018/6/22

评论(2)

热度(8)